close
謠言止於智者已經塵封已久的謠言最近又被學生拿出來回鍋炒一下關於那件事必須在此做澄清沒有發生過的事情請不要再傳褐藻醣膠「謠言止於智者」、「智者不言、言者不智」就說這麼一次被傳我和前女友的事情沒發生過像謠言中的那些請別再傳如果讓保濕面膜我再聽到相關的謠言無論是誰,我會請法律系的朋友加老師請你們吃上官司以謗毀的名義讓再傳的人無法上考場考試今年所面膜有的學生可以試試看來挑戰我的極限...證據我會再法庭上證明我的清白你們就等著官司吃不完兜著走.........
術後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55onvn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